注册

陕首个A类马拉松现身杨凌 杨凌“农业特色”是亮点


来源:陕西传媒网

4月26日上午8时,2015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选手角逐包括男、女全程马拉松赛,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及男、女迷你马拉松赛在内的三个项目的争夺。最终,22856号选手李伟以02:24:21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冠军,女子全程冠军的获得者为24283号选手肖慧敏,成绩为02:47:23。男、女半程马拉松的冠军是32529号选手边岐、33960号选手温晴天,成绩分别为01:08:35、01:26:37。

原标题:首届杨凌马拉松赛结束 近万选手奔跑中感受农科城风貌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田涯)4月26日上午8时,2015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选手角逐包括男、女全程马拉松赛,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及男、女迷你马拉松赛在内的三个项目的争夺。最终,22856号选手李伟以02:24:21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冠军,女子全程冠军的获得者为24283号选手肖慧敏,成绩为02:47:23。男、女半程马拉松的冠军是32529号选手边岐、33960号选手温晴天,成绩分别为01:08:35、01:26:37。

陕西首个A类马拉松现身杨凌

本次赛事是陕西省首个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A类马拉松赛事,也是全国唯一的农业主题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杨凌示范区体育局承办。比赛当日,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医科专修学校的2000多名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包括中心会场、安保、医疗保障等诸多方面的志愿服务。

农业成杨凌马拉松最大最大特色

与其他举办马拉松赛事的城市不同,杨凌作为中国唯一的农业高新科技产业示范区,整个赛事极具农业特色。在赛事线路安排上,起点和全程马拉松的终点是农高会开幕式的现场——杨凌会展中心广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整条赛道围绕杨凌城区一周,途径杨凌示范区大部分地标性建筑、景区和现代农业园区,充分展示了杨凌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城市特色风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马拉松 杨凌 开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