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正永娄勤俭会见马云 马云称要为陕西发展作贡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8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原标题:赵正永娄勤俭会见马云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8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赵正永说,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省会西安是周、秦、汉、唐等13个王朝的建都地,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改革开放特别是西部大开发以来,陕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保持了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阿里巴巴集团高层到陕西开展寻根溯源之旅,与我省商讨战略合作,给全国民营企业带了好头。希望阿里巴巴集团把陕西作为重要基地,在推进“互联网+”产业、带动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等方面下功夫,陕西将积极主动搞好配合,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陕发展。

马云表示,这次到陕西来,汲取了很多营养,对阿里巴巴集团未来发展大有益处。集团将带着感恩的心,带着对时代和社会的担当,把企业优势与陕西科教等优势紧密结合,在大数据、农村电商、传统商业改造等领域加强合作,为陕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副省长王莉霞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安琪]

标签:陕西 赵正永 马云称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