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赴京宣传推介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7月8日,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一行人赶赴北京进行大赛宣传推介。在京期间,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积极主动联系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贸易报、中国会展杂志社、经济杂志社等单位,

7月8日,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一行人赶赴北京进行大赛宣传推介。在京期间,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积极主动联系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贸易报、中国会展杂志社、经济杂志社等单位,就大赛相关情况向各单位领导进行介绍,并邀请他们关注大赛,参与大赛。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导储祥银先生与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守民先生与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就大赛状况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贸易报社长、总编辑和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合影

经济日报集团、经济杂志社社长助理刘楠先生同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亲切交流

中国会展杂志社社长倪玮、中国会展杂志社执行社长兰宇鑫与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合影

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组委会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政策和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激发行业创客和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丝路沿线会展业在新常态下的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特于2015年6月至12月举办2015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挖掘优秀会展项目、发现专业会展人才、吸引国内外优质会展资本,推动丝路沿线会展业与国际知名会展公司的合作,培育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品牌,更好宣传会展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路会展创客大赛 宣传 工作人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