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潦倒男删帖“致富”被捕 足不出户月入过万


来源:社会广角

原标题:潦倒男替人删帖“致富”被捕足不出户月入过万 半年前,他还是一个为生计发愁的无业青年,摸到“收人钱财,替人删帖”这条门道后,他足不出户月入万元。不过,他也遇到过最“窝心”的一单生意:删帖竟然删到

最大一单生意——

有人花19.5万找他删130条负面帖

据李伟交代,他删的帖主要是负面信息,其中最大一单生意是从北京一家游戏公司接来的,该公司负责人请他帮忙删掉网上一些关于公司坑蒙代理商的负面信息,这些信息遍布十多家网站,共计130条,对方一次性支付李伟19.5万元,李伟随后四处找人删帖,共花费18.95万元。

该游戏公司负责人事后告诉办案人员,该公司一些代理商由于没有盈利等原因,在网上大量散发公司搞传销骗人等负面信息,严重影响公司声誉。“当时曾向涉及此事的两家知名网站发了正规的删帖申请,但没有得到回复,只得在网上找人删帖。”

最“窝心”生意——

删帖删到了亲哥哥头上

李伟刚摸到删帖门道时,他在广东打工的哥哥来郑找他,得知弟弟现在靠删帖赚钱,也想加入。李伟觉得哥哥干不了这活,但还是给他支了一招:开个博客,在博客上转载别人发的负面信息,没准就有人联系他删帖,就能赚点钱。

5月底,李伟接手一单生意,一家购物网站找他删除一则在某知名网站博客上的负面信息,李伟估摸了下“行情”,收费1500元。而后,李伟找到博主商讨删帖事宜,不料,该博主开口也要价1500元,死活不松口。最终,李伟无奈以1500元成交,白忙活一番。

“那个博主真黑!”6月,李伟和哥哥网聊时,说起这桩“窝心”事,不料,哥哥说,他就是那位博主!原来,听了弟弟的劝,哥哥回去就用假身份信息开了个博客,专门转载网上负面信息。

相关新闻:

标签:删帖 月入过万 足不出户月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