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发食品黑榜 部分蔬菜农药残留超标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青岛发布食品黑榜部分蔬菜农药残留量超标 记者从青岛市食药监督局获悉,2013年第三季度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抽取样品1738批次。其中,省级抽检311批次,合格样品299批次,合格率为96.1

原标题:青岛发布食品黑榜部分蔬菜农药残留量超标

记者从青岛市食药监督局获悉,2013年第三季度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抽取样品1738批次。其中,省级抽检311批次,合格样品299批次,合格率为96.1%,市级抽检1427批次,合格样品1414批次,合格率为99%。市北区青山羊上汤馆、青岛顺风肥牛餐饮有限公司、市南区清真马家火锅美食城等20家餐饮单位抽取样品不合格。

良友、顺风肥牛登抽检黑榜

熟肉制品抽检316批次,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和亚硝酸盐含量超标等。不合格单位有市北区青山羊上汤馆、市北区手拉手海港酒店、市北良友大酒店、青岛快通国际酒店有限公司、青岛三利莫丽斯酒店有限公司、城阳区万宝酒楼、城阳区郡阳大酒店。

面制品抽检282批次,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铝含量超标。不合格单位有青岛御厨皇宫餐饮有限公司、青岛顺风肥牛餐饮有限公司、市南区清真马家火锅美食城、市南区蜀香苑酒店、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等。其中,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有2批次样品不合格。

相关新闻:

标签:青岛 食品 蔬菜农药 超标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